傀絮

先这样吧,活着的事情再想办法

一些关于散宝的个人想法

《关于我突发奇想去建尘歌壶是因为散兵说我壶里太空旷这件事》

   

  关于散宝,我是真的很心疼他,他的前半生真的太苦了。

  虽然说一开始在踏鞴砂,他过的很开心。但那段时光更像是一场梦,梦醒后,迎接他的是更深的地狱。

   关于他的故事我如数家珍,有很多想说的,但由于这是深夜发疯文学我们暂且按下不表(要唠我可以跟你唠个50万摩拉的)

  

  “他现在就在我身边啊,我要是再不对他好的话,我是真出生啊。”


  (所以听到他的语音之后第一反应就是把我的主宅倒腾倒腾,给他一个家)

  



      我辛辛苦苦装饰屋子,他居然还说自己是过客!我为了谁啊小崽子💢💢💢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)